Destination

icons
Duration
icons
Tour Type
City Tour
icons
Group Size
icons
Tour Guide
精選套票

【精選套票】豪華郵輪

郵輪以往被視為退休人士的旅遊方式,經過多年的推廣,加上啟德郵輪碼頭落成,多家郵輪公司的大型郵輪以香港作為母港,郵輪旅遊開始廣為旅客接受。郵輪旅遊跟傳統旅行團比較,其實大相逕庭,不能單從價格來判斷孰優孰劣。無論從香香港出發,或乘飛機往海外登船,郵輪總有一至兩天全天在海上航行,所以船上設施多元化,美食不絕供應,旅客在船上不會覺得沉悶,享用船上設施,反而是旅途中的「主菜」,登岸觀光只是其次,因為靠岸的時間往往只是短短的6-7小時,而郵輪碼頭一般不在市中心,扣除數千人一起上岸及往返交通的時間,可能只有4-5小時在市內逛逛,走一至兩個景點而已。

郵輪旅遊可以視為入住海上度假村,特別適合一家老幼一起參加,除了可免卻安排交通及住宿,船上的設施,適合不同年齡的人士,可以各適其適,在午餐及晚餐時間,又可以一起吃喝談天,上岸遊覽,不想煩惱的話,可以跟隨船上的安排,否則自行登岸,試試一些地道美食,在指定景點拍張全家合照,亦不會太困難,最重要是可以全家老幼可以一起享受一個開心假期。

現時以香港為母港的包括皇家加勒比郵輪及星夢郵輪,除此之外,短線的郵輪還可以選擇在台灣登船,可以順道在台灣留一兩天。長線的歐、美郵輪,價格其實亦非常想像般昂貴,相反,部分更是難以置信的便宜,只是從香港出發,始終要飛十多小時才能登船,未算是太普及,但因目的地與別不同,仍能吸引不少旅客。

以下精選了一些價格合理相宜的郵輪假期,本社代理不同船公司的航線,歡迎查詢。

(郵輪照片由郵輪公司或其香港代理提供)

Popular Attractions

熱門目的地

亞洲

台灣

日本

韓國

歐洲、澳洲

瑞典

芬蘭

挪威

荷蘭

冰島

熱門目的地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