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tination

icons
Duration
icons
Tour Type
City Tour
icons
Group Size
icons
Tour Guide
北歐

冰島

冰島是北大西洋的一個島國,面積約10萬平方公里,但人口只有30多萬,而且大部分居住於首都雷克雅未克,所以在冰島旅遊,個別小鎮,可能只有數戶人家居住。冰島是一火山島,島上有近300座火山,當中有近50個是活火山,火山爆發並不罕見,所以有極圈火島的稱號。雖然冰島地處北極圈邊緣,但氣候深受北大西洋暖流所影響,冬天並不是想像般寒冷,夏天則維持在10度左右。冰島擁有世界上最多的溫泉,地熱資源豐富。高山由冰帽覆蓋,有很多冰川,當中的瓦特納冰原,面積八千多平方公里,厚度最高達2,000米,是南極及格陵蘭以外,最大的冰川。

冰島旅遊季節

夏天6月至8月是冰島旅遊旺季,9月開始進入極光季節,以前9月過後,冰島旅遊開始進入嚴冬,但近年冰島旅遊宣傳做得很好,旅客大幅增加,當中不乏追蹤極光,現時冬天亦有大量旅客。

主要旅遊城市

雷克雅未克 Reykjavik : 冰島首都城市,近年旅遊發展蓬勃,旅客眾多。

荷芬 Hofn : 南部城市,附近就是著名的大冰湖 Jokulsarlon,可以爬冰川、看冰洞。

美湖 Myvatn : 北部的湖區,風景優美,是冰島風景的精華。

 

 
語言 冰島語
貨幣 冰島克郎
面積(平方公里) 約10萬平方公里
Country name Iceland

Popular Attractions

熱門目的地

亞洲

台灣

日本

韓國

歐洲、澳洲

瑞典

芬蘭

挪威

荷蘭

冰島

熱門目的地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