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tination

icons
Duration
icons
Tour Type
City Tour
icons
Group Size
icons
Tour Guide
亞洲

台灣

 

往台灣旅遊四季皆宜,天氣跟香港相若,台式小食更深受港人歡迎,是短線遊的好地方,香港每天有直航班次飛往台北、台中、台南及高雄,當中以台北的班次最多,安排行程非常彈性及方便。

台北:台北是台灣最大的城市,市內交通方便,最近更開通了機場往市區的捷運線,往返機場更為方便。以台北為基地,可以一天遊方式往周邊小鎮遊覽,除了乘搭公共交通工具,包車遊覽亦非常流行。

台中:台中是台灣的文化城市,雖然台中市區不及台北熱鬧,但著名的逢甲夜市,是台灣夜市的龍頭,加上周邊有很多精采地方,值得細意遊玩。

台南:台南是台灣的歷史名城,有很多著名古蹟,周邊亦有很多生態價值很高的濕地,還有獨一無二的泥漿溫泉,加上鄰近高雄,可以連成一條遊覽路線。

高雄:台灣的第二大城市,是遊覽南部的基地,前往南端的度假區恆春半島的必經之路,自捷運開通,遊覽高雄就倍感方便。

 
簽證要求 持有特區護照必須申請入台證,可以在網上辦理,填妥有關資料及經批核後,必須打印入台證,在入境時給予關員查驗。
語言 普通話 及 台語
貨幣 新台幣
面積(平方公里) 約3萬6千平方公里
Country name 台灣

Popular Attractions

熱門目的地

亞洲

台灣

日本

韓國

歐洲、澳洲

瑞典

芬蘭

挪威

荷蘭

冰島

熱門目的地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