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tination

icons
Duration
icons
Tour Type
City Tour
icons
Group Size
icons
Tour Guide
精選套票

【精選套票】河船旅遊

近年郵輪開始流行,不論是香港作為母港的航線,又或需到海外登船的郵輪,都深受歡迎,主要原因是乘客毋須每天收拾行李,就能走遍多個目的地,加上船上設施齊備,三餐全包,還有多采多姿的表演節目及活動,即使整天航行,仍不會沉悶,非常適合一家老幼一起遊玩。

河船 River Cruise對港人而言可能較為陌生,但若喜愛遊走歐洲大城小鎮,又不想每天收拾行李、安排交通、找景點及住宿,河船其實是不錯選擇。歐洲有多條美麗河道,穿越多個國家,例如萊茵河、多瑙河等等,大家可以將河船視為交通工具、餐廳及住宿,有別於郵輪,船上並無太多玩樂設施,因為河船是在晚上航行,大清早在特定的地點靠岸,早上吃過早餐,旅客就在新地方觀光,毋須每天執拾行李,相比乘火車或巴士,河船更為舒適,加上河道無風無浪,沿途非常平靜,不會有暈船浪之弊,船上提供三餐,半天觀光後就在船上午餐,接著開船,午餐後又是下一站可以上岸觀光,一趟短短七天的多瑙河之旅,由德國至匈牙利,沿途經過奧地利、斯洛伐克,停靠沿途八至九個大城小鎮,想想如果是乘火車,是多麼勞碌的一轉行程,但乘河船,卻是舒適無比的享受。當然,河船亦有其限制,航程只能沿河道而行,不能代替陸上交通工具般四通八達,但若是選擇沿河城市遊覽,河船之旅會是很輕鬆愜意。

河船的結構,由於受制於要通過橋孔,所以都以三層為限,船身扁而寬,所以房間面積基本上分別不大,相比郵輪的廉價房間,來得寬敞舒適。位於底層的房間,因為貼近水面,窗戶不會太大,亦不能打開,中層的房間,設有大玻璃窗並能夠打開,頂層多是豪華房間,設有露台。河船大多接待百多位乘客,所以毋須分批用餐。豪華河船相比經濟河船,大多是在餐飲方面,經濟的以自助餐為主,高級的是幾度菜的午、晚餐配以精選餐酒。此外,船費是否包括岸上觀光,豪華的河船,費用已包括所有岸上觀光,而經濟級別的,可以自選是否參加岸上觀光團,又或自行上岸閒逛。

本社代理多家河船公司的航線,包括有經濟至豪華級別,詳情請向本社查詢。

Popular Attractions

熱門目的地

亞洲

台灣

日本

韓國

歐洲、澳洲

瑞典

芬蘭

挪威

荷蘭

冰島

熱門目的地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