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tination

icons
Duration
icons
Tour Type
City Tour
icons
Group Size
icons
Tour Guide
北歐

芬蘭

芬蘭

 

芬蘭位處北歐地區的最東方,毗鄰俄羅斯,北部則跟瑞典及挪威接壤,波羅的海對岸就是愛沙尼亞,由於俄國及瑞典均曾統治芬蘭,所以部分地區的文化,受兩國影響甚深芬蘭境內地勢平坦,多湖少山,有近十九萬個湖泊,近十八萬個小島,高山全在北方近邊境地區,最高峰亦不過1,400米。夏天只長約四個月,而冬天則長達七個月。人口約540萬,以南部地區佔多數。

芬蘭旅遊季節

芬蘭的旅遊旺季是夏天,中部湖區是當地人度假的至愛,秋冬是極光季節,玻璃屋、破冰船、各類冬季活動,還可以探訪聖誕老人,芬蘭北部是秋冬的熱門選擇。

主要旅遊城市

赫爾辛基 Helsinki : 首都城市,是遊芬蘭的大門,從香港出發有直航班次,是國內的交通樞紐。

鮑渥 Provoo : 芬蘭的第二古都,保留了很多傳統木房子,從赫爾辛基出發只需1小時,是一天遊的好選擇。

土庫 Turku :  芬蘭最古老的城市,曾是芬蘭首都,自13世紀已開始有商貿活動,市內保留了很多當時的建築。

羅凡尼米 Rovaniemi : 傳說是聖誕老人的故鄉,現時設有聖誕老人的辦公室,處理各方郵件書信。

伊拿利 Inari : 深入北極圈的小鎮,是追踨極光的熱點。

 

 

 
簽證要求 特區護照毋須申請簽證
語言 芬蘭語 及 瑞典語
貨幣 歐羅
面積(平方公里) 約34萬平方公里
Country name 芬蘭 Finland

Popular Attractions

熱門目的地

亞洲

台灣

日本

韓國

歐洲、澳洲

瑞典

芬蘭

挪威

荷蘭

冰島

熱門目的地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