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tination

icons
Duration
icons
Tour Type
City Tour
icons
Group Size
icons
Tour Guide
旅行團

【G Adventures】希臘揚帆-米高諾斯島往聖托里尼島8天

米高諾斯島及聖托里尼島,可免費前往希臘必遊的外島,一般會乘坐高速船或飛機,再小住三天,欣賞愛琴海的陽光,會考慮其他方式嗎?希臘揚帆冒險之旅,以桅杆為出發及在船上住上七晚,由米諾斯島開往聖托里尼島,穿梭星羅棋布的小島。

出發日期 : 2019年5月 – 2019年9月
費用 : USD1,449起 (不包括費用,可向本社查詢)

日期_ ITINERARY 行程簡介
1 米科諾斯島 

抵達日。下午 5 點加入您的團隊,參加歡迎會議和安全簡報,然後開始前往聖托里尼的航行之旅。在船上享用睡前小酌一杯或在夜間出發探索米科諾斯島。

2 米科諾斯島/基克拉澤斯群島 

靈活的行程讓我們經驗豐富的船長有機會展示您正在尋找的所有隱藏的瑰寶,我們遵循團隊的願望並滿足航行體驗,為每個團隊提供優質的船上旅程。

3 – 6 基克拉澤斯 

可能的島嶼停靠點包括:納克索斯島、帕羅斯島、安提帕羅斯島、伊奧斯島、錫夫諾斯島、福萊甘茲羅斯島

7

基克拉澤斯/聖托里尼

可能的島嶼停靠點包括:納克索斯島、帕羅斯島、安提帕羅斯島、伊奧斯島、錫夫諾斯島、福萊甘茲羅斯島

8 聖托里尼島 

早餐後出發。
如果您在航海之旅結束後想在聖托里尼島停留更多時間,我們建議您預訂島上的額外時間。

船上有四間艙房、三個廁所及兩個浴室,可容納8名客人。

Popular Attractions

熱門目的地

亞洲

台灣

日本

韓國

歐洲、澳洲

瑞典

芬蘭

挪威

荷蘭

冰島

熱門目的地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