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tination

icons
Duration
icons
Tour Type
City Tour
icons
Group Size
icons
Tour Guide
北歐, 瑞典

瑞典

 

瑞典是北歐地區最大的國家,總面積逾450萬平方公里,南北相距近1,600里,總人口約940萬,中北部跟挪威及芬蘭接壤,南部的馬模有大橋跟丹麥首都哥本哈根相連。瑞典得天獨厚,北部盡是原始森林,全國逾六成的土地由森林覆蓋,天然資源豐富,盛產木材及礦物。境內湖泊多達九萬個,集中在中南部地區。瑞典是少數從未參與兩次世界大戰的國家,自獨立後,一直致力發展經濟,社會福利完善,重視教育,特別是工業及科技發展,都是在世界尖端,著名的企業,包括愛立信、富豪汽車、哈蘇相機、宜家傢俬等等,都是大家耳熟能詳。雖然是產紙大國,但因國策注重環保,森林覆蓋率一直保持穩定,不會過量砍伐。首都斯德哥爾摩,人口近二百萬,是瑞典第一大城市。

瑞典旅遊季節

夏天是最佳旅遊季節,中部湖區是度假的最佳選擇。秋天是遠足旺季,在北部的皇家步道,是很多山友的天堂,阿比斯高地處極光帶,九月秋天開始已能觀賞極光。

主要旅遊城市

在旅遊資源上,瑞典不像其他北歐國家,並無很著名必到的景點,行程表上,大多只有首都斯德哥爾摩及馬模,作為路過時的停駐點,實際上,中北部的森林區,風景優美,只是在整個北歐旅程中,交通較難計畫,如時間許可,一趟瑞典深度遊,相信你會喜愛瑞典。

斯德哥爾摩 Stockholm : 首都城市,從香港出發有直航班次,舊城區、市政廳都是必到的景點。

阿比斯高 Abisko : 北部小鎮,是追蹤極光的大熱地點。

 

 
簽證要求 特區護照毋須申請簽證
語言 瑞典語
貨幣 瑞典克郎
面積(平方公里) 450萬平方公里
Country name 瑞典 Sweden

Popular Attractions

熱門目的地

亞洲

台灣

日本

韓國

歐洲、澳洲

瑞典

芬蘭

挪威

荷蘭

冰島

熱門目的地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