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tination

icons
Duration
icons
Tour Type
City Tour
icons
Group Size
icons
Tour Guide
芬蘭, 芬蘭極光 – 住宿及活動

伊拿利 哈士奇犬拉雪橇體驗 Inari Husky Safari

Husky002

Image 1 of 3

Inari Husky Safari 伊拿利 哈士奇犬拉雪橇體驗

哈左奇犬拉雪橇的體驗,可算是冬天不能錯過、最有趣的活動,原以為只是坐在雪橇內,感受哈士奇犬天生愛跑的速度,其實操控雪橇才是最精采的體驗。教練會先簡單講解如何發出指令及操控雪橇,跟著就是由教練領導,各自控制雪橇走進森林,一般會是二人至三人一組,一人駕駛,其餘乘車,中途換人一嘗駕駛滋味。事實上,駕駛會有一點兒危險,哈士奇犬的速度很高,而且力度很大,駕駛者必須有足夠力量控制雪橇犬的速度,遇上轉彎必須收慢,否則有翻車危險,但若經常約束著哈士奇犬,牠們又會跑得很吃力,萬一未能操控雪橇犬,可能犬隻會走脫。但總體而言,是一趟很令人回味的體驗。

哈士奇犬體驗

費用 : EUR190

包括來回接送往返哈士奇犬農場、1小時駕駛乘車體驗、保暖衣物、英語導遊及熱飲。

Popular Attractions

熱門目的地

亞洲

台灣

日本

韓國

歐洲、澳洲

瑞典

芬蘭

挪威

荷蘭

冰島

熱門目的地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