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tination

icons
Duration
半天
icons
Tour Type
City Tour
icons
Group Size
20-30人 People
icons
Tour Guide
旅遊與款待科 - 考察 及 活動

旅遊與款待科 – 太平山頂

山頂纜車在1888年開始運作,在當時是唯一連接中區至山頂的交通工具,亦是香港第一種機動式公共交通工具,新一代纜車(第6代)在2022年8月投入服務,可容納更多旅客往返山頂。香港夜景頗負盛名,被譽為世界三大夜景之一,從山頂俯瞰,視野開揚,平靜的維港兩岸五光十色,天際線多變,形成世界級景觀。山頂廣場規劃為綜合消閒處所,跟山頂纜車、凌霄閣、杜莎夫人蠟像館等構成旅客必到的旅遊景點,加上山頂的行山徑可以連接周邊的龍虎山及薄扶林水塘,能夠吸引愛遠足及生態的旅客。山頂的歷史,可說跟香港開埠息息相關,初期由於只能利用轎子上山,只有少數外國人居住,由於山頂氣候清涼,風景優美,逐漸成為權貴及洋人聚居之地,甚至曾立法禁止華人居住,現時仍留有不少歷史建築。

 

 

Details

建議行程 (可按學校需要調整) 14:00 專車前往太平山頂 15:00 - 16:30 太平山頂考察學習 16:30 - 17:00 乘纜車往中環 17:00 - 18:00 專車送返指定解散地點,行程結束

Popular Attractions

熱門目的地

亞洲

台灣

日本

韓國

歐洲、澳洲

瑞典

芬蘭

挪威

荷蘭

冰島

熱門目的地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