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tination

極光APP

極光作為大自然的奇蹟之一,極光吸引著全球的冒險者。而極光之所以叫“追”極光,極光的出現具有隨機性,和天氣、太陽活動等因數都有很大的關係,而我們能做的只有追逐極光的腳步。那有沒有那些工具可以更準確預測極光?當然是有的。為了讓您的極光之旅更加完美,我們精心挑選了5款實用的APP和網站,它們將為您提供更加準確和即時的極光預報和太空天氣資訊,助你更好“追”極光!

1. AuroraWatch UK

AuroraWatch UK(英國極光觀測)是一個由英國各地大學合作運營的極光預警服務。它的主要目的是提供即時的極光預報,讓在英國的民眾和科學家能夠更容易地知道何時在天空中觀測到極光。這個服務通常會利用地面上的極光觀測站和太陽風資訊,以預測極光的可能出現時間和強度。一旦預測到極光活動,AuroraWatch UK會發送提醒,讓訂閱者知曉並提供他們在特定時間和地點觀測極光的機會。

AuroraWatch UK

2. Aurora Forecast & Alerts (僅iOS)

Aurora Forecast & Alerts是一款支援全球多個地區的極光APP,提供即時的極光預報和提醒。其直觀的使用界面使您可以方便快捷地查看極光活動,並及時獲取有關極光的重要資訊。

Aurora Forecast & Alerts

3. SpaceWeatherLive

SpaceWeatherLive是一個提供太陽風暴、極光預報和太陽活動監測的網站。其詳盡的太空天氣資訊有助於預測極光的出現,讓您更好地計劃觀賞極光的行程。

SpaceWeatherLive

4. Auroras Now! (僅Android)

Auroras Now!是一款支援全球多個地區的極光APP,提供即時的極光預報和活動地圖。此APP還可以讓您查看其他用戶的實時極光照片,增添預報的可信度。

5. Aurora Alerts (僅iOS)

Aurora Alerts是一款可自訂通知的極光APP,提供極光預報、即時警報和個性化的通知設置。其使用者友好的設計使您可以根據自身需求接收即時的極光資訊。

擁有這些的光預報工具,您將在極地的夜空中更準確捕捉到最令人難以置信的極光奇蹟。這些極光預測APP和網站總有一個適合您,陪伴您度過一場難忘的極光之旅。安排您的行程,預備好相機,迎接極光的璀璨光芒!如果想了解更多極光旅遊團相關資訊,歡迎在文章下方點擊查看哦!

點擊查看更多有關極光資訊>>>

芬蘭冬天玻璃屋+小木屋5晚自遊套票

芬蘭極光套票 好賞極光 5晚自遊套票

芬蘭玻璃屋 + 景觀小木屋自遊套票

Popular Attractions

熱門目的地

亞洲

台灣

日本

韓國

歐洲、澳洲

瑞典

芬蘭

挪威

荷蘭

冰島

熱門目的地
關閉